close

這世界上~真的有那麼一個人的存在!

她的存在和我與她的相遇~讓我感覺到幸福~

她長的美如天仙~

她講話溫柔婉約~

她想法總是這麼樂觀、有道理~

她懂得體貼、懂得站在別人角度看別人~

她懂得不讓我擔心、要讓我開心~

她知道要如何逗我開心~

她是個己所不欲、勿施於人的人~

她總是怕帶給我麻煩而不敢麻煩我~但其實根本不麻煩~

她永遠把快樂分享給別人、把悲傷留給自己~

 

她就是一個這麼好、這麼得人疼的人~

我真的很難相信~這世界上有這麼完美的人存在!

而且還讓我遇到!!我也太有福氣了吧!?

她真的好迷人!!!!

 

我愛不釋手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7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