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ㄧ早~就起床了!

其實應該是~昨天一整晚都沒睡好...

不知為何~

昨晚弄電腦弄到一半~突然頭暈...

於是趕緊下線睡覺去了~

但睡覺時~似乎也沒多好..就是一直暈而已~

算了!不管~

一早起床~

奶奶問我:你要出門喔?

我回:對阿~

奶奶:要去哪?

我:東區阿~

奶奶:東區?我們家不就在東區嗎?(這句話不是我說的喔..)

我:要去吃飯啦!

奶奶:又要去吃飯~你錢很多喔!!

我什麼也不想回的~就走到外面去整理要出門帶的東西~

到了十一點四十分左右~

因為要買蛋糕~所以提早出門...

買了蛋糕後~就前往我們約的地點:98牧場的Momo壽喜燒

我超早到的~

大家約十二點半,但我十二點就到~

我拿著蛋糕先上去~請店員把蛋糕冰起來...

因為聽說B哥很囉唆~

要幫他慶生不能讓他知道有驚喜~

所以蛋糕要當驚喜~

吼...都老大不小了~

還硬要驚喜..驚喜能吃嗎??

但我們還是照做了~

Momo只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~

剩下最後十分鐘左右~

我們默默的去請店員拿出我們的蛋糕~

店員說..我們待會幫你送上~並且唱生日快樂歌~

於是乎~我就回到座位上~

店員們慢慢的依序收拾桌上的東西~

這時B哥問:你們現在等什麼?

我们就說:喔~再等甜點和帳單啊!

還沒上來我們走不暸~

不久後~店員端出點燃蠟燭的蛋糕~

於是我們就唱起生日快樂歌...

哈~B哥傻眼了!他真的有被嚇到~

然後旁邊所有人都在看我們..有囂張到的感覺^^

開心慶生完後~

把蛋糕解決後~

我們就出去結帳囉~

然後要走前...先跟小鬼和亞慧聊了ㄧ下~

聽說小鬼回母校經驗談...

被學妹說很帥~媽呀..都要飛上天了啦!

算了~不多說...免的真的爬到我頭上..就不好了!

結束了國語日報的慶生團~

馬上飛奔去接小踢~

因為要帶他去考機車駕照~

之前考了ㄧ次沒過~

這次再沒過...我就無法了~

一到監理所~天啊!差點沒傻眼...

排隊路考的人~也太多了吧!!

果然~讓我們等了很久...

害我們的五點士林之約~

我遲到了...對不起!

沒辦法帶你們去吃士林好吃的牛排....

不過後來還是在西門吃了牛排~

然後就到西門的河岸留言去聽了創作歌手的歌~

當然是為了蕭閎仁囉~

但我還看到了我一直想知道真面目的“田欣”...

   
她就是唱我要變成硬柿子插曲的田欣..好甜美~



本人也太甜美了吧!!

歌超好聽的~超愛!!



 
我很好~我們是戀愛的人~都超好聽的...


然後就在很HIGH的氣氛下~

結束了今天一整天的豐富行程.... 


  
 
蕭閎仁(師兄) & COLOR(師弟)

  
阿染 & 蕭閎仁 & 玩具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7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