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台北電影節活動期間~

就知道海角七號這部電影了~

當初聽我一位朋友推薦時...

還沒有很大的感觸想去看~

後來看了預告、簡介~

依然沒有很想去看的FU....

因為沒人陪我~我也不會去

而且限在的國片~真的很少人在看...

也不知道我朋友是否有人願意ㄧ起去看?

直到海角七號上映了~

我朋友又再度推薦~

並且說網路上風評不錯~

然後剛好我也有朋友想去看~

還上了很多相關網站去搜尋~

大家都在討論著...

海角七號你看了幾遍?

意思就是~真的很好看!

昨天~我去看了!

全場不誇張的...爆滿!!

然後從頭到尾~

我也不誇張的...一直很放肆的大笑~

真的超好笑...好鄉土...好台灣的感覺!

這部國片~應該明年可以角逐金馬獎了~

不輸給其他西洋片!!

看來...國片真的要出頭天了!

台灣要發啦!!

大家快去看海角七號~

真的很好看...

好笑的~感人的~有趣的~

全部合而為一~真的很讚!!


這是一位看完海角七號後發出感想的網友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rackback.php?blog_id=khc926&article_id=11768822

寫的超棒的...

我文筆不好~只能寫出一點點而已...

可能吸引力不夠~去看看這位網友寫的吧!

真的很讚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7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