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~是我21歲的生日~
其實已經說大不大、說小不小了~
應該說已經老了~
而我的生日這天~我也沒有需要多盛大慶祝~
因為大家幫我慶祝:
不管是請我吃飯也好、買生日禮物給我也好~
都很花錢~所以我想說,平淡的過就好~
但是早在9/30那天~
已經有楊家班的人貼心幫我過了~
弄得我很開心~
還請了我愛的人來祝我生日快樂~
也送了卡片~
知道我最近經濟拮据~也包了紅包給我!
楊家班還合送了一支價格不凡的愛迪達手錶給我~
還請我吃不便宜的餐廳~
那天,大家都玩的很開心~
然後前天~是我第一天上班~
我那群高中好友們~
悄悄的出現在我店裡~
原本以為他們要來看我出糗的~
沒想到他們是偷偷在寫卡片給我~
昨天亞慧集結了大家的祝福給我~我很感動~也很開心!
亞慧~每次給我的生日卡片~都是這麼的用心~
稿的我,都很愧疚~因為我的手工沒她巧><
然後今天收到了大學好友們的卡片和禮物~還請我吃了午餐~
卡片好大張~在教室外面唱生日快樂歌,好招搖!
然後不管是後援會、愛上原味的丞琳~
都有人發帖來祝福,
雖然我和你們不熟,但還是感謝你們大家的祝福!
當然還有,昨天要去我店裡賭我~
結果再門外等了兩個小時的四個笨蛋~克舫、惠如、饅頭、泡麵
謝謝你們~
國語日報班的同事們~很好!
我只收到B哥的簡訊,哈哈~

反正,今年的生日,我很開心、很幸福~

聽說海外的朋友們~也弄了感動的東西給我~
但我還沒收到!我期待~
如果你們把我弄哭,你們就死定了!
但我想~我應該不會哭吧!因為我真的沒那麼容易就哭~哈~

謝謝妳們大家~所有愛我及我愛的人們^^

你們對我的愛~是我生活的動力!!
(小千、蔡生意~看到這句話應該想揍我吧?但我真的不噁心阿~哈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7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