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天ㄚ~
我的生日~被你們大家搞的好像很盛重似的!
看完影片~我都要哭了~

我要感謝的人好多好多喔!
就讓我一一列出好了~

楊家班的克舫、惠如、饅頭、泡麵、奶粉、泠泠、小紀

SONY的:雅尹、相如

高中幫的亦倩、偉偉、亞慧、喬揚、費雯、佳彥
(和卡片中有參與的雅晶、怡姍、韻文、小鬼)

大學幫的小千、蔡生意、周育肥

傳簡訊的B哥、慈、阿包、義燦、林涵、辜筱涵、獅子頭
施苡竹、惠如、克舫、饅頭、泡麵、泠泠、天語、胖、小apple

海外贈送禮物的天語、海逸、MANDY、NICOLE等人

MSN祝福的林克臻先生、花栗鼠、MANKIT、阿佳、漢堡、泡泡

口頭祝福的:丞琳、Apple&特別打網誌的小貓

南區的衣服我收到了~阿悶、漢堡、大麥、點點、隨便

10/2晚上十一點就守在我店門口的克舫、惠如、饅頭、泡麵

10/3陪我一起上班的林涵(謝謝你給我的蛋糕)、小畢、泠泠、惠如、泡麵

最重要的....你們精心製作的影片!!
我看完,都要哭了~
裡面祝福的人也太多了吧!?
包括:克舫、饅頭、惠如、泡麵、大麥、阿悶、阿包、
阿染、玩具君、小貞、天語、Nicole、海逸、Lilian、Mandy、
還有還有....蕭閎仁、婉韻、小鬼、喬雅
天ㄚ~你們是想感動死我喔?
小鬼還說:從來不錄給粉絲的生日祝福~只有我例外!!

總之總之。。。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用心!
我感受到你們對我的疼愛~我好開心、好感動>//<
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像明星在過生日喔?怎麼會這樣!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7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