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今年我生日都沒有許願耶~

不如現在來許一下好了!!

今年我的生日願望~

我只要一個!!

我真心的希望~

我身邊所有的人...

不管是愛我的人或是我愛的人~

我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健康康、萬事如意然後賺大錢!

雖然很老套~

但是這個願望....現在還沒實現~

前陣子先是泡麵小出車禍~

再來是我、然後是阿悶~

我們三個出車禍~說不輕也還好~說嚴重也還好~

就是不輕不重囉~

但都還蠻恐怖的就是了!



然後最近~一股熱潮的流行感冒~

這次的感冒,病毒威力又這麼強!

真的好難受好難受~

我的手骨折、外加腳上的皮受擦傷、瘀青~

現在又給我來個重感冒~

媽媽咪呀!真的好難受~

最近雅尹、泠泠也都感冒了~

而且都病的不輕~

真的希望大家。。。都能身體健健康康、事事如意然後才能賺大錢啊!!

沒了健康~什麼都別想談下去了!!



當然,我也要希望我自己的手快點好~感冒快點好~

鼻子不要再折騰我了!喉嚨不要在痛了!

早上起來不要讓我一直冒冷汗!

也不要讓我晚上肚子痛到睡不著!



神啊!救救我吧~就這一次就好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7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