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,以前,從來就沒有失眠的困擾~
但,我知道,我身邊很多人都有!!

最近~我似乎也開始有了失眠的困擾~
雖然沒有完全睡不著~
但是,睡了又醒、醒了又睡~

就這樣~反反覆覆....
搞到最後~其實是沒睡好~

難道是因為年紀大了~老了~
身體慢慢不能負荷了~
這是通病嗎??


最近這幾天都睡不好~
連夜一直做惡夢~
噩夢一直不停的在我腦中播放~
真的好恐怖。好恐怖。
如果能做了一個噩夢~馬上從夢中驚醒這就算了~
但偏偏我不但沒驚醒~
還會繼續下一個惡夢的開始~
一個晚上就做了三、四種不同的噩夢~
再加上手的痛~有點不堪負荷。。。

我不是已經去拜拜~去收驚了嗎?
怎麼還不讓我好好的睡覺呢?


今天一整天~我實在沒有體力爬起來~
也沒有心情和精神去上課~
所以我又全翹了~


我已經好久沒有晚上睡覺~
臉上可以綻放出微笑~

我已經好幾天晚上睡覺~
不是冒冷汗就是被驚嚇~


原來晚上睡不好、頻頻失眠~
是這樣的難熬又痛苦~

我終於體會到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7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