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來話長~
我還是很難過...

為什麼?為什麼我永遠都是被妳保護的好好的~
自己卻沒有能力幫妳~

為什麼?為什麼總是要讓妳自己默默承受那些委屈~
我卻什麼都不能說~

妳很好~真的很好!
但是好到讓我真的好愧疚好愧疚~

妳越是跟我說:『沒關係,沒事的。』
我就越難過~

雖然妳口口聲聲說:不是我的問題,是妳自己的問題!
因為妳沒有用心經營部落格~
但事情發生的導火線明明就跟這無關~
妳卻把所有事情都給攬下來了~

現在我多希望妳好好罵我一頓~
重重打我一頓~

因為我真的對不起妳~
我真的欠妳好多好多~

不由自主的還是會一直想這件事情><

因為壓在我心裡~真的好難過。。
難過的好想哭..因為好心疼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7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