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以為~我們可以是很好的朋友!

我以為~我們可以互相了解對方在想什麼!

我以為~我們可以體諒對方!

 

但是~我的以為...好像都錯了><

其實你根本就只是想要跟傷我最深的人比~

妳想要證明你比她好~

其實你根本就不清楚我心裡想的是什麼~

你只顧著妳自己~

其實你根本一點都不體諒我~

你只想要我多注意你一點~

 

做錯事了~只要道個歉...解釋一下不就沒事了嗎?

妳選擇堅持不解釋~選擇以後不見面~

該說你這樣是極端?還是逃避啊?

 

既然是妳的選擇~好吧!那就這樣吧!!

 

 

因為我也受不暸~

受不暸偏激、極端、心機、自以為、打死不認錯的人~

 

我原本以為我不會再犯第二次錯~

但我想...與你的相遇~應該就是我的第二次錯!

 

我只想要不貳過而已~真的有這麼難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7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