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23(五)這天~由於我和泡麵是搭下午四點二十分的班機~
所以我想說,我應該還可以去上課,
上到十二點馬上回家飆車到約定的台北車站搭客運到機場~
結果這幾天,台灣雨下不停~
一大早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去上課~
但如果我去上課~
老師又沒準時下課的話~
那我肯定無法在約定時間到達台北車站~
因為下雨天我不敢飆車~
車子會滑...
所以我決定了!
就翹課吧~
然後早點出門~
我知道泡麵不會遲到的!
果然,我不遲到,泡麵也不遲到~
而且我們兩人都早到!
所以當然就早搭車~
客運司機也開很慢~一路慢慢的開到機場~
到了機場,泡麵很緊張~但也很興奮~
而我一點都不緊張~卻很興奮!
可能是老手了吧!哈~
到了機場~我們先去Check in然後把行李託運掉~
我們就在機場裡面晃阿晃的~
晃了好久~沒地方晃了,於是就到登機閘門那邊去等待~
但還是有將近半小時的時間等待~
不過還好...以往我都是一個人,這次有兩個人~
聊天聊天~不知不覺就到了登機時間~
上了飛機,看著窗外~雨還一直在下,心裡真的有些煩悶~
一直下雨一直下雨。。。
不過很神奇的是~
當飛機一起飛,五秒鐘的時間,窗戶上的水滴~馬上全部就消失了!
然後我們就在飛機上看電視~
還跟旁邊的媽媽聊起天來~
但泡麵因為害怕起飛跟降落~
所以一直再冒冷汗~不敢跟我們一起聊天!
沒多久~很快的...就到香港了~
下了飛機~等行李真的等超久的!
我先打電話問Mandy他們在哪~
她說他已經在外面等我們了~
果然~我們一出去,馬上就看到天語在跟我們揮手~
我就跟泡麵說:恩~他們在哪!
泡麵還沒看到的說:在哪?
我就說~在那邊揮手阿~沒看到嗎?
等我們一出去~天語和Mandy就走過來!
看到後面一個人帶著口罩,
我看到時驚訝了一下,想說:ㄟ~那不是櫻桃嗎?
果然,櫻桃看到我時~馬上來個大擁抱...
真的好開心~沒想到你真的赴約了!!
只有阿佳~失約了...要愧疚死囉~哈
然後Mandy開著車子帶我們到青衣城,一起去買晚餐~
雖然已經有天語的四十隻大閘蟹,
但因為今晚人很多~怕不夠...
所以我們又去買了壽司、生魚片和PIZZA,
PIZZA還有附烤雞翅、焗麵、焗飯...等,真的好豐富的晚餐!
買完東西後~我們先去MANDY跟姊夫愛的小窩~
陸陸續續大家都到了!!
雖然我還有幾個人不認識,但我也不好意思問~
就默默的觀察...果然~一個晚上就讓我認識了所有人!!
吃了好多東西,大家一直把我當焦點~
然後拍照、慶生....一下子~就過十二點了!
然後我們分兩台車,回酒店去~
一回到酒店,就把行李放下~然後輪流洗澡再聊個天~就紛紛入睡了!
這次我終於不再是出遊第一個睡的人了^^
每次都是我睡死...這次我有撐住^^哈~

到了第二天,我們睡到快中午~
大家約一約先去附近的茶餐廳飲茶~
樹子實在太寶了~
跟他在一起,真的是...笑不完啊!
不標準的普通話,真的讓人笑不停阿~
2006年6月6號講成“200ㄋㄧㄡˋ年ㄋㄧㄡˋ月ㄋㄧㄡˋ號”,
男人講成“藍藍”,
還有好多好多~一時記不起來,不過就是很可愛^^
這幾天最大收穫就是...認識了樹子,彼此認定了雙方!哈~
吃完了早午餐~就先回酒店~
然後等待豬豬和豬公來跟我們會合~
沒多久~他們到了~
他們先去Check In房間~
然後行李放好~我們就出門去囉~
這次我們搭噹噹車到了上環~
第一次來到上環~真的是...在爬山啊!
聽說還有某香港人帶著觀光客坐車坐過頭,
好加在被我們大家看到~
TATA馬上衝去下一站接他們下來!哈~笑死大家!
然後我們在上環走了一下~
去吃了點東西~泡麵吃了出前一丁,馬上就愛上了!
但重點是...吃了這麼多天的出前一丁,
泡麵還說這是:出前一個(因為他說那很像個的簡字),
我差點沒笑死!!
還有,海逸還被店員欺負~
那店員看起來就是個死台客,
狗嘴吐不出象牙,真是欠罵!
大概想說我們都聽不懂廣東話吧~
不過還好我們有TATA~幫我們出氣!
直接找老闆出來~好在老闆會做人,還請海逸吃了個漢堡吃類的東西~
吃完東西~分成兩批人!
一批人逛中環~
另一批人先去LV,因為有人要買包~
買完包後,就去銅鑼灣~
吼~跟著一群女人逛街~真的很恐怖!
不過還好,我應該習慣了!
我們就這樣一直逛一直逛,一直看其他人買,
然後很快就到了晚上八點了!
我們好像逛了N個小時~有人已經快受不暸了!
然後大家就到約定地點集合~
打車前往...我們要去搭纜車囉~上台平山觀賞夜景...
我們很快的買好票~前往搭車...
明明就晚了~還是好多人!
中途搭纜車時~我把東西放我腳邊,
一個不注意就往後面滾~剛好滾到TATA腳邊~
TATA就想說~這誰的東西啊?該不會是我們的人吧?
結果一問~果然!是我的!哈~快笑死~
一上去~大家就開始狂拍~
但我拍了夜景..真的覺得還好耶~沒有想像中那麼美!
我們就在上面玩了一下~
大家肚子都餓了~於是下山...前往橋底辣蟹~
我的等待終於來了!!
下山後~打了三台車~到了橋底辣蟹...大家都餓壞了!
而在吃飯過程中~我的本性發揮出來了!
跟著樹子一搭一唱~
搞的大家笑的闔不攏嘴~
樹子本來還以為我沒她想像中幽默~
那其實是因為第一天跟大家不熟~
雖然多半是熟的~但還是有一半以上的人我不熟~
所以憋了點。。。沒有發揮完全!
就在大家哄堂大笑中~吃完了晚飯~
大家都被笑到飽了~
然後再打車回酒店囉~
回到酒店後,大家吃著NICOLE給的泰式料理,
那個鳳爪真的好好吃~可是好辣!
明明大家都才剛吃飽而已~
卻還是都嗑起來了~不一會兒...全部東西都沒了!
真是誇張死了!!
大家吃飽後,就各自回房了~
這天大家都累了~
快速洗完澡後~也紛紛入睡!

第三天一早~我睜開眼睛,馬上被嚇到!
天語穿著全身大紅色~然後在我面前梳頭髮~
她把頭髮全部都播到前面來,我一睜開眼睛看到嚇一跳!
然後就醒了~
今天是重要的日子~
就是MANDY大喜之日啊!
來香港就是為了這個~重要的日子!!
我當然也不能輸!穿著帥帥的~噴香香的~
然後出門前往觀禮地點~
到了現場只看到Lilian和Apple,
原本以為MANDY他們還沒到~
沒想到他們再另一個地方~
一得知消息後,我們大家就前往去找MANDY他們~
好多人在拍照喔!MANDY一直很在意我們~
一看到快沒人了~就叫我們快快....
還好我們大家速度也夠快!雖然人多~但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快速站好!
拍完照後~我們就撤到一邊去~開始自己亂拍了~
然後到了MANDY他們要進去註冊時間~
一路後面跟著一大批人潮!
真是一點都不誇張~
我們被堵在門口完全進不去~
當天MANDY和姊夫是所有新人裡面,親友團最多的!
可見兩人的人緣真的很好~很不錯^^
我們因為擠不進去小房間裡面觀看~
所以我們就站在門外看~
當公證完,要親吻時~我們站在外面歡呼,姊夫很可愛,
聽到我們在歡呼,還邊親著MANDY的嘴,然後轉過來面對我們,
讓我們拍照~真的是笑死人了!
觀禮完後~註冊程序也辦好了,該離開了~
一路上大家站在走廊的兩側~
姐夫整個滿面春風啊!還要耍寶~
然後我們就開始歡呼~
聽說我的歡呼讓姊夫的妹妹屋耳朵~
因為真的太吵了!哈~
但我覺得好開心喔~自HIGH的很開心~
結束觀禮後~我們再度分兩批人馬~
一批人去逛街~一批人回酒店~
而因為去逛街的人我都不熟~
所以我就回酒店~
一回到酒店~沒想到...我就倒地不起~整個睡死了!
等到晚上大約快七點~TATA來酒店接我們~
我才馬上起來...然後下樓前往婚宴現場~
很快我們就到了灣仔的婚宴現場~
一進去看到麻將桌,我還真的愣住了一下~
尤其是看到香港幫的小朋友們在玩,我更傻住了一下!
然後因為太無聊了~所以我就也玩了一下!哈~
玩到一半~就被通知說去跟新郎新娘拍照~
拍完照後~回到座位上,麻將桌就被收走了~
表示婚宴就快要開始了!
典禮開始~新郎新娘進場~
姐夫整個很寶耶~牽著新娘還要耍寶!!
然後到了台前~發表感言也要耍寶~
雖然他們講廣東話我都聽不懂><
但聽到現場大家都在笑~所以應該在耍寶吧!!
等他們都發表完後~上菜囉~
大家開始吃飯!!
整場婚宴上~我玩的很開心~
因為大家都很搞笑~
尤其是JOVI啦~一直欺負我!可惡~
婚宴結束後~也十二點了~真的好晚!
所以我們就先回酒店了~
這幾天的時間~樹子真的好像太愛我們了~
從頭到尾都一直跟著我們勒~哈....
回到酒店後~開始收拾行李~
然後洗澡~聊天講事情~
沒想到一聊就是凌晨三點多了~
明一早七點要起床~八點要出門!
樹子還一直要我和泡麵出發前去叫他起來~他要送別~
結果隔日一早~豬姐來我們房間時~
我問他:樹子起床沒?
豬姐說:剛打給他~他還在睡呢~
我就說:那他有起床氣嗎?
天語說:有~
我就說:那算了~不去找他了!哈~
但泡麵說:不行!我要見樹子~
於是我們倆就跑去找樹子~SAY GOOD BYE呀!
真的很捨不得~時間真的好快~
相處幾天下來!真的很開心很開心~
很高興認識你~很高興讓你喜歡我們~
真的是一拍即合啊!!
然後也謝謝NICOLE再機場陪我們吃飯聊天度過等待的一個多小時~
就這樣結束了香港的四天三夜~
回到台灣後~就去上班~
只是真的太累...眼睛快閉起來!
所以鈴容很好心的放我先走~讓我早點回去休息~
我也真的很早睡!然後一倒頭就睡了12個小時=_=
真的累了。。。不過很開心^^

這幾天多謝好多人關照~
天語、TATA、樹子、NICOLE、海逸...等不一一點名了!心裡知道就好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76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